诱惑少女下属

都市小说   2021-03-06   

诱惑少女下属
  彭总的名字叫彭川卫是个很风流的总经理,他的风流韵事像一部《金瓶梅》一样的香艳,他很高兴他拥有的这些迷人的女人们,在他的手下的红粉军团里面,佳丽上千,艳丽无限,他也因为这些女人们闹起过风波,而而惊动了总公司的老总,使他差点丢掉来之不易的乌沙帽。那是他跟姑娘王小梅的一段男女私情。
  王小梅是个姑娘,而且是个纯姑娘,现在对于姑娘的概念很是模糊,只要没结过婚没有生过孩子的就是姑娘,其实不然,像王小梅这样的不但是位姑娘而且还是一位处女。
  王小梅大学本科毕业,被分到彭总这家企业,起初她没有在彭总手下干,而是在张副经理手下做文秘,后来她跟张副经理发生一件事,使彭总才乘虚而入。
  张副经理对王小梅的工作很满意经常携她出席些个宴请,他们出双入对的进入酒肆歌厅,久而久之,公司上下对他们议论纷纷。直接反映的彭总那里,彭总便找张副经理谈话,无意间瞧见了王小梅,被她的美丽吸引住了,就把她调到他身边做秘书。
  王小梅清纯可爱,她有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纯洁的能一眼望到底,也能看到她那洁白的心湖。她身材欣长,肤色白皙。飘逸的黑色的长发的经常散落在肩头,给人一种清香的感觉,妩媚的脸颊经常弥漫着莫名的红晕,使她更加可爱迷人。
  而且,王小梅还有一个特长就是能喝酒,这在她以前的没有发现的,偶尔跟彭总出去,彭总劝酒,让她喝喝试试,告诉她,其实喝酒也是工作,因为有的时候领导来了,就得把领导陪好,陪好领导不会喝酒咋行呢?
  王小梅抱着试试看的做法,就啜了一小口,居然没有感到酒的度数,有的人天生就能喝酒,有的人咋练也不能喝,慢慢的王小梅天天喝,喝上个半斤八两的不成问题,就连彭总久经酒场的老手都不是她的对手,彭总非常高兴,像王小梅这样的有酒量的女人没有攻不下的关,终于有一天王小梅的酒量派上了用场,那天总公司的李总来公司视察,彭总携王小梅欢迎李总的到来,席间,彭总将王小梅介绍给李总。
  “这是我的秘书王小梅。李总,我之所以把我的秘书介绍给你是有原因的。”
  彭总在酒桌上说。
  “是吗?啥原因。”
  李总来了兴趣。专注的望着彭总。
  “她不但人长得美丽,而且还很善酒。”
  “真的!”
  李总惊讶的问,“我就喜欢善酒的女人,姑娘,你能喝多少?”
  “李总,谢谢您来我公司,来我给您斟酒。”
  王小梅慌忙的站立起来,先为李总斟满了酒,然后按顺着顺序给所有嘉宾都一一斟满上了酒。最后也给自己斟满了一杯,“承蒙李总看得起我,我敬李总一杯,如果李总看得起我的话,咱们碰一杯,好吗?”
  李总笑容可掬的站立起来,“谢谢王小姐的美意。”
  他便跟王小梅碰了一杯。
  王小梅温柔的看着李总,李总很受用。
  “李总,您先请。”
  王小梅举着酒杯。
  李总干了杯中的酒,其实李总挺好酒的,他喜欢能喝酒的人,然而彭总在这方面是比较欠缺的,他的酒量连李总的一半都不到。所以李总每次来公司视察都敲打他,使彭总十分着急,他太想找个能喝酒的人来替代他,可是张副经理能喝,但李总不稀罕他,得到王小梅使他大喜过望。
  王小梅站立起来,“李总欢迎您的到来,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真诚的欢迎您。”
  举起酒杯就干了杯中的酒,干完后,她又把酒杯倒过来,向人们示意她滴酒未盛。
  “好!”
  李总率先的鼓起了掌,全桌人们看到李总为王小梅喝彩,便都附和着逢迎。
  王小梅连干了三杯,酒风再次的热烈了起来。
  李总对王小梅很满意,他们都没少喝,说话都有些走板了,送走李总,王小梅真的有点不行了,她感到反胃,依在路灯竿子上,彭总搂着她的腰枝,轻轻的为她捶背。
  王小梅的胃里翻江倒海的起来,她在控制着,这么一位大姑娘在彭总面前呕吐很跌份子,所以王小梅尽量控制自己,想快点回家,可是她两脚无跟,浑身瘫软,被凉风一吹,将胃中的食物喷薄而出。彭总返回车里给她拿来一瓶矿泉水,和纸巾,一边捶着她的背一边说,“簌簌口,吐出来就会好受点。”
  王小梅很感激的看了彭总一眼,接过水,簌着口,她觉得嘴巴里味道难闻死了。
  城市的夜晚灯火辉煌,人潮汹涌,时不时有人向他们这边张望过来,王小梅感到无地自容,踉踉跄跄冲进了车里。随后彭总也进了驾驶室,望着狼狈不堪的王小梅扑哧一下子笑了。
  “彭总,我想回家。”
  窗外迷蒙的路灯探了进来,将被酒精麻醉的王小梅变得朦朦胧胧的,彭总定睛的凝视着她,不慌不忙的点燃一支烟,意味深长的品味着。
  “开车啊,我好难受。”
  王小梅催促着。
  彭总捏灭了烟,又递给了她一瓶矿泉水,“喝一口会好受点的。”
  王小梅拧开瓶盖,烦躁不安的扭着身体。
  彭总驾驶着丰田车离开了酒店。